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DOWN~

最近都因为吃不饱
而不想讲话 懒惰讲话
啊啊啊啊啊
现在的我只想快点回家吃大餐
过着穷人的生活
不要jio我 please

室友们都有他们的另一半
而我却还不能完全忘记你
大笨蛋
为什么我在的地方
总会有你那一点点的影子
不想看到你对别人的好
不想听到你跟别人的绯闻
所以
拼命提醒自己
尽可能不要跟你出去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我都不想出现
我也想和你正常讲话
可是 我做不到!!
真的真的不想看到你
我也不懂为什么
不懂不懂不懂
一见到你
那天的心情也会不好受
如果可以 可以消除这个人的存在吗
我要很快很快地把他给忘记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