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忐忑

是的!!又是开学的时候啦
宅女的日子即将宣告结束
新学期 可以说期待又害怕
也许担心的细胞分子还多过与开心 
大大的分比!!

紧张    一开学就要忙着忙那
两个都是我重视的活动
但可以想象得到那忙得连喘口气都没有的情况
担心    因为又闯祸了
真的有够大头虾的
那么重要的东西都能搞错
真的不懂该怎样补救 真的真的对不起
真不懂该怎么面对你们
毕竟这活动实在牵连太大太大了!!
害怕    我真的能够应付吗
什么事都要别人帮忙 别人保护的我
真的可以把事情做的得心应手吗
真的能照顾好那些juniors吗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已经尽量从一个温室公主变成比较独立一点点了
但 也许还真的不够成熟
总是要麻烦大家帮忙
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不让人担心
感触  看到senior post d video
看到他们感情好好
真的是有种家人的感觉
我们啊.........
勾心斗角?觉得差太远了
可能是自已的问题
尴尬    还是要看到你
为什么去到哪都有你的影子
什么事都好像和你有关
面对你时真的不懂要说些什么
因为现在的我们根本是零交流
会尽量变回最最最初的你和我 放心
想说  可能你对女孩子太好了  
不管有什么事找你或叫你
你都会想办法解决
无论对哪个女生都一样
或许  这就是你
或许  我误会 想太多了 大笨蛋
想说  你可以不要这样体贴吗
像你这样好的男生 身边都会有很多仰慕者
为了让我死心
拜托  赶快找个更好的女生吧
可是不要她可以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
管好活动!!
不要糊涂!!
最重要学业!!
deanlist我死都要拿到一次!!!
答应自已的事 一定要做到!!!!!
PROMI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